watermato

激情码字ing。这里是番茄和小水,没错,有两个人,偶尔换来写写,互相督促,提高效率。以写文为荣,拖稿为耻。

【盾冬】一个不太甜的小甜饼(CD21无料)

冬日战士看着眼前一排瞄准自己的枪口和媒体们的摄像头,叹了口气。真是信了Steve Rogers的邪,才会来这儿。

◆◆◆◆◆◆◆◆◆◆◆◆◆◆◆◆◆◆◆◆◆◆◆

清晨,叫醒Bucky的不是闹钟,而是男友烹制的爱心早餐的香味。布鲁克林的这间小小公寓里弥漫着煎蛋和培根的香气。咕噜噜叫的肚子提醒自己是时候起床了。
「早安,Steve。」
「早安,Bucky。早饭就快做好了。」
「天哪,我真是饿极了,你简直太会折腾人了。」
Bucky揉了揉眼睛,走向了餐桌。显然没睡好的他,黑眼圈更重了,「真不知道你为什么每天早上依旧这么生龙活虎的。」
Steve嘴角轻轻上扬,没有理会Bucky的“抱怨”,把早餐端上桌,并给了Bucky一个温柔又漫长的吻,「吃饭吧,我的小鹿。」
欣然接受这个吻的Bucky被Steve弄得晕晕乎乎的了,不过显然睡意消失了不少。

Bucky和Steve私下在布鲁克林买了这么一间公寓,不大,但是算得上舒适温馨。靠队长七十年的军费补贴,两人算是终于有了个小窝。虽然还不知道如何让民众能够对冬日战士改观,让他们不再那么惧怕,但也不至于四处流浪了。

「对了,Steve,」Bucky用手撑着头,欣赏着正在做家务的Steve的美好肉体,「今晚要一起去超市采购吗?家里的李子吃完了。」
Bucky期待着Steve肯定的回答,一是想和Steve一起逛逛街,二是Bucky怕被人认出来,毕竟冬日战士,可是“臭名昭著”的前九头蛇特工。今天是工作日,商场里的人没那么多。
「噢,Bucky,你忘了我今晚要参加媒体访谈了吗?」最近纽约真的很太平,非常太平,大概是多亏了市民的好邻居Peter。清闲的队长应邀担任了美国国防教育代言人,而今晚恰巧是媒体见面会。
「所以大名鼎鼎的美国意志领袖代表美国队长过了七十年依旧是只马戏团的猴子吗?」Bucky很生气,以至于不计后果的说出这话。
Steve看上去却似乎满不在乎Bucky的讽刺,试图安慰快气的炸毛的男友,「我保证,亲爱的,举行完我就马上回家,和你一起看电影,今晚看什么就你来挑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出去逛逛嘛!」Bucky嘟囔着,紧皱的眉头和嘟起的嘴巴强烈的表达着不满,「该死的Rogers,你他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大家知道冬日战士已经是个好人了,什么时候才能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也想堂堂正正的出门啊!」
「Bucky,language。」见到Bucky这么气的跳脚,Steve觉得又心疼又好笑,面带微笑的调笑着,「那不然,就今晚吧,你要是来了,正好有这么多媒体在,也懒得开什么新闻发布会了。」
「好啊,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

下午三点,Steve已经被接去开会和做造型了,Bucky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思索着今晚该穿什么,毕竟这可是Steve郑重的向世界宣布自己的重要场合。
Bucky蹭地一下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冲向了衣柜。狠不得把所有的衣服都摊在床上慢慢挑,像是一个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出去约会的少女。然而都是一些运动衫和休闲装,完全不适合今晚的正式场合。「不行,一定要一套西装。」
Bucky拿起了手机,最近终于知道为什么怎么多年轻人每天都抱着个手机了,手机真是个伟大的发明。看了一会儿,选了套能一小时内送到的西服,网购也很伟大,Bucky心想。

穿上西装的Bucky精神许多。摸了摸有点刺手的胡茬,要不然刮个胡子吧。露在外面的金属手臂也小心擦拭。长发打理成了大背头,露出原本俊俏的脸庞。不愧是布鲁克林一枝花,过去了七十年,也依旧是。

Bucky走到街角的花店,去拿下午定好的玫瑰花。这是Steve的一次很重要的活动,也是对Bucky来说很重要的场合,所以怎么能不送花呢?
店主是一对七十多岁的老夫妻,平时Steve也总是在这家店来买花。
「小伙子今天打扮的这么帅气啊,还订了玫瑰,是不是和男朋友好事将近了啊?」老板娘闻到一丝八卦的气息,「到时候一定要喊上我们老两口啊。」
Bucky突然脸颊一烫,脸上不经意的浮现出甜甜的笑容,连忙解释「这个嘛,还没有啦,如果是真的,一定会邀请你们的。」

◆◆◆◆◆◆◆◆◆◆◆◆◆◆◆◆◆◆◆◆◆◆◆

晚上的采访在一个大礼堂里举行,Steve坐在台上,没有战争时的警惕,取而代之的,满脑子却是等会儿要来的Bucky。回答台下一大堆记者的问题时,也心不在焉。
此时捧着一大束玫瑰的Bucky,在门外踱步,不知道何时进去才好。正在思考着,突然被人撞了一下,「嘶。」Bucky吃痛的揉了揉腰,转过去却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关系的,小朋友。」Bucky微笑着说。小男孩看呆了,仿佛是看到了晨曦一般温暖美好。「都叫你不要跑这么快了,你看撞到人了吧。」后面又跑过来一个小男孩,「大哥哥,请问一下美国队长是在里面嘛?」「是的哦,赶快进去吧,不然你们要错过美国队长了。」

显然媒体和发布会工作人员都没有料到冬日战士会出现,更不懂为何冬日战士这样打扮。
现场负责安保的士兵,立刻端起枪挡在了冬兵和媒体之间。媒体则是赶快拿起相机拍照,又是一个头版头条了。而现场观众都非常惊慌,礼堂内响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Bucky不禁翻了个白眼,说好了我要来的,Steve Rogers,你就不能提前给这些人打个招呼吗?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Bucky已经做好了扔下花随时战斗的准备了,可是西装有点紧,打起来的话估计够呛。
台上的Steve趁大家都愣住的时候,赶紧抢过了主持人的话筒,「你们都把枪给放下,Bucky是我邀请来的。」
「可是,队长...」
「不听我命令,是不是?」
Steve容不得Bucky有半点闪失,见士兵们毫无服从的意思,焦急地冲下了台。士兵们哪是美国队长的对手,不出两下就都被打晕瘫倒在地了。
Steve走向了来给自己送花的甜心,一把拉近自己,「亲爱的,对不起,差点就伤到你了。」
「Steve Rogers,你是笨蛋吗?你不会提前给现场安保说我要来吗?我...」
还没说完的话被Steve堵在了嘴里,这个吻霸道而热烈,Steve把手扣在Bucky后脑勺上,容不得一点逃脱和后退。而Bucky也渐渐的开始回应这个吻。仿佛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身体之间的玫瑰怕是遭了罪,被无情的得挤扁了。媒体们顿时炸开了锅,这,可是特大新闻啊!赶紧拍赶紧拍。
Steve放开了Bucky,手也从后脑勺移下来,牵住了那只金属手。转过去向媒体们宣布,「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Bucky Barnes。」
众人显然还没准备好接受美国精神意志领袖是gay的事实,却听美国队长继续说到,「不过应该就快不是了。」
Steve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不知道什么时侯准备的小小的戒指盒,还没等Bucky反应过来,便已经单膝下跪。
「Bucky Barnes,你愿意与这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一起白头到老吗?」
「我愿意。」没有一点犹豫和迟疑,只有满脸惊讶与兴奋的Bucky回答到。
美国队长把戒指套上了冬日战士的金属手指。站了起来,给了自己未婚夫一个深情的吻。

◆◆◆◆◆◆◆◆◆◆◆◆◆◆◆◆◆◆◆◆◆◆◆

第二天早上,只睡了两三个小时的Bucky不是被饿醒的,屁股和腰实在是痛得不行。害得自己如此狼狈的罪魁祸首倒是睡得安稳。
打开手机看了看,而新闻头条都是在讲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喜结连理。Bucky却感觉昨天Steve的求婚像是在做梦。
Bucky翻了个身,想要看看爱人的脸庞,身边的人却被自己弄醒了,「早安,亲爱的。」而遭罪的Bucky并不打算原谅他,翻过身去背对着他。
「Bucky?怎么了?」
「谁让你昨晚那么对我,我都快散架了。」
「那,谁让你昨天说我是马戏团的猴子。」
「好啊,Steve Rogers,你居然这么记仇,这个婚我不结了。」
Steve一听,抬腿就把Bucky压住,翻到Bucky身上,死死抱住,「你不结试试,你跑得了吗?」
Bucky感到身上什么东西硬帮帮的戳着疼,「我的天哪,你又硬了,Steve Rogers 你是兔子吗?」

【完】


感谢阅读!小学生流水账式辣鸡文笔也能坚持看完的简直就是小天使了!脑洞来自Lobby Hero Opening Night包给桃送花。这是一个CD前一天肝出来的无料,因为这次CD并没有出摊,又想着要搞点什么来发。啊哈哈(尬笑)总之,HAIL STUCKY!笔芯芯!

——番茄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