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to

激情码字ing。这里是番茄和小水,没错,有两个人,偶尔换来写写,互相督促,提高效率。以写文为荣,拖稿为耻。

【盾冬】Wakanda Hospital——外科医生与男护士 第二章

第一章

第二章

最后要坐的这趟大巴,在网上搜到的相关信息很少很少。若不是官网上明确说明是在这等车,Bucky肯定感觉自己要被骗进食人族部落了。

有网友说这里一天最多只有一辆,也有人说这是一辆等不到的车,自己等了整整一星期也没有等到。没有办法,已经颠簸到视死如归的Bucky无论如何也得在这等了。

Bucky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偏远而破烂的汽车站,木质结构的框架下面是满地的黄沙。沙土地上插上了几个生满铁锈的站牌,勉勉强强能认出哪一个上面写的是Wakanda。

Bucky站在站牌旁,周边一个人影也找不到,打开手机也发现信号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没有办法,反正周围一个人也没有,Bucky索性用脚玩起了沙。“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触景生情的歌还没唱几句,一阵狂风卷了过来,顿时黄沙满天迷得他睁不开眼。慌乱之中Bucky一把抓住了锈迹斑斑的站牌杆,可这一抓不紧没借上力,他反而整个人跌倒在了沙地上。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Bucky感觉自己的脑袋晕晕的。进入他眼睛的第一件事物是雪白的天花板,一转头便看到了身旁的这位大叔。这位大叔好像并没有发现他已经醒来了,正在自顾自地摆弄着面前的器具。

“我这是....晕过去了?这是哪?过了多久?我不会已经睡了七十年了吧?”Bucky从床上撑了起来,电视剧里面情节一幕幕在Bucky脑袋中闪过。记忆中的上一秒明明还是跌倒在了沙土地上,现在却已经躺在了一张陌生的床上,四周白得吓人,还有一位奇怪的大叔。而这位大叔对他的反应并不以为然,直接绕过了他所有的疑问。

“你好我是Dr.Bruce Banner!和这里的其他人不一样,我这个Doctor不是医生而是博士,噢我忘记说了我有七个博士学位,生物工程博士只是其中之一,而且.....啊扯远了,院长见你迟迟不醒又没有空余的床位就把你先扔在了我的研究室里面了,说等你醒来就和其他几个实习生一起去大厅报道等着分配科室,你准备准备就赶紧去吧。”

“我这是...已经到瓦坎达医院了??我...失忆了???我头好晕!!!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你是Bucky Barnes吧”
“是啊”
“那就没问题,快去报道吧。”
“什么?不行不行!我要先卧床休息,博士求求你帮我去大厅挂个号做检查吧我实习不了了!”说罢,Bucky一个鲤鱼打挺就跃回了床上,眼睛一闭,拿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此时Banner博士研究室的门口传来了咚咚的敲门声。

推门进来的是一个医生模样的男人,一身整齐的白大褂与他的肤色相差不远。整个面部轮廓挺立,略微纤长的头发被精心的往后打理,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看上去有点不修边幅的大胡子,但最让人无法忽略的还是那双蓝色的眼睛。Bucky闻声将眼睛隙开一条缝,悄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男人。

“博士,那小子醒了吗?下面在催了。”博士点了点头后 ,还没等Bucky反应过来,一只有力的大手便把他从床上扯了起来,一口气拽到了门口。这一下把迷迷糊糊的Bucky彻底弄清醒了,他有些恼羞成怒,一下把这只手甩开,“你弄疼我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愤怒,大胡子男人只是微微一笑说到,“小子,力气还挺大的嘛,跟我到外科干体力活怎么样。”

“谁要跟着你啊!”Bucky瞪了男人一眼,头也不回地往大厅的方向走去。

TBC

——————————————————————————————

啊终于更啦~
这章有一点短 不过盾冬终于相遇了
(中间那段触景生情明明是我自己触景生情orz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ω〃)
以后还是争取不定期频繁更新啊ᖗ( ᐛ )ᖘ

评论(3)

热度(31)